随遇而安_祾

叔控 Jeremy Irons Hugh Laurie Colin Firth Al Pacino Gary Oldman Tim Roth 😘


人设以及前情提要参见我之前的文章❤️❤️❤️
✨不为了腐而刻意卖腐,不为了HE而HE,不刻意BE,适当的给大家加荤菜,各位看官吃粮过程享受我也开心嘛!以上是我的原则,最近重新构造剧情以及人物形象方面。作为作者我也特别希望大家喜欢。记得留下你的脑洞以及评价哦!或者有什么对剧情猜想,大家一起讨论讨论。✨
*本章主要出场人物(部分人物名字是我自己取的,方便记住,有些是直接取用于各位本命墙头角色名)
*本人如出现逻辑错误请一定指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为食用说明😊😊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章 不速之客

本章出场人物

麦克斯 (一美) 弗兰克(法鲨) 乔纳森(抖森)马丁(开花) 约瑟夫(佩佩) 上校 (铁叔)

马丁感到仿佛有人紧紧扼住自己脖子,好像快窒息,眼睛也模糊的看不清,唯一清晰的是自己急促的呼吸声,清晰的如同眼前发生的。周围的环境被雾气笼罩,“马丁!”是谁在喊他,“马丁!”他听到有人在喊着他的名字,他顺着迷雾中的声音寻去,看见乔纳森半截身子陷在泥潭里,他抓住了乔纳森的手,“别放手,乔恩!” “快逃!马丁!” 什么快逃?马丁回头时看见那个戴墨镜的高个男人正拿着棍子……“马丁!”

一个急刹车结束了梦境 “做噩梦了吧,马丁。”马丁揉了揉太阳穴,窗外下着倾盆大雨,“刚才我正在开车,你突然就抓住我的手。”乔恩拍了拍马丁的肩,“喝点儿咖啡吧。我们快到弗兰克家了。” 浓郁的黑咖啡让他提了精神,“弗兰克?他什么时候到德国的?” “我也是昨天才刚知道,他的语气飘忽不定,一定是遇到麻烦了。” 马丁喝完了之后一口咖啡,忽然发现杯子底部好像有东西,“乔恩,你在哪里买的咖啡?” “就在街口,怎么了?”乔纳森观察前方的路,马丁翻过杯子,底下被固定了一个小的U盘,他把它拿了下来。“乔恩,你还记得递给你咖啡的人长什么样子吗?” “漂亮的黑发美人,在等咖啡的时候她还问我在英国怎么说'干杯',”乔恩笑了下,“没关系。如果你想见她,下次我们还可以去那儿。” “我在杯子底下发现了一个U盘。”乔纳森靠边停了车,他把U盘放进上衣口袋,“看来我们得加快赶路”乔纳森加快了车速,雨滴如同子弹敲打着车窗。

他们到达弗兰克住所时已经到了七点,弗兰克住在远离城郊的一栋年久失修的老宅,乔纳森敲了敲门。“黑匣子” “干杯” 开门的是麦克斯,“麦克斯!你不是说你在纽约吗?” “进来再说。”弗兰克已经准备好了晚餐。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 “乔恩,我想你已经发现杯子底部的U盘了。” 乔纳森拿出U盘递给弗兰克,“坐下吧,我把一切都告诉你们。”弗兰克向麦克斯使了眼色“可以了,麦克斯。” 麦克斯出门时轻轻关了门。“黑匣子被发现了。” 乔纳森和马丁紧张起来,“上个月就被发现了,我的身份也被曝光,现在BND正在追查我。不过多亏麦克斯和上校放了假消息说我在纽约,我才可以安定几天。乔纳森你在咖啡店遇到的伊莎也是我们的一员,她是我在德国的线人,刚才我让麦克斯去通知上校了,他和伊莎会马上过来。你们的情况怎么样?” 马丁想到下午一件事情,“乔纳森去买咖啡时,我发现街口有几个男人一直在一家钟表店门口晃悠,其中两个人进去后没有出来另外三个就站在门口抽着烟,当时来往人很多,不像是抢劫的,也不像是杀人越货的,我佯装去旁边的花店,经过钟表店门口的时候我特意留意了店里的情况,其中一个高个子戴墨镜的发现我,就派其他两个同伙想跟着我,后来乔纳森来了,什么事情也没发生,一路上也没有人追踪我们。” 乔纳森有些不安 “你能说得再清楚一些吗?关于长相,或者其他细节?” “他差不多一米九多,穿着件白色衬衫,外面套了件黑色西装。” 乔纳森看着弗兰克,想从他那里确定答案。“约瑟夫,会是他吗?” “也许,我对他的身份一直很怀疑,他被俄方抓获,后来莫名被放走我就开始注意他了,但不知道他现在是否在德国。” 这时他听见敲门声,他们都谨慎起来,马丁起身去开门,“黑匣子。” “干杯。” 但只有麦克斯一个人来,“上校和伊莎已经转移地方了,阿德里安还有海因茨会照看好他们。” 麦克斯看了看四周。“我们也得过去,这里也不安全了,我刚才遇见了约瑟夫 麦克米林 。”

干杯 bottom up也有颠倒过来的意思 所以伊莎一开始就是在暗示乔纳森。 下一章节再见啦!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随遇而安_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