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遇而安_祾

叔控 Jeremy Irons Hugh Laurie Colin Firth Al Pacino Gary Oldman Tim Roth 😘

【前情提要】

1998年六月,美国国防部(DOD)提出了一向以”观察者”命名的计划,计划涉及反间谍,监控,监听等各项内容。1998年八月,美国国会对这项计划作出了裁决,84%的投票拒绝这项计划,认为它侵犯了人民自由与隐私权,然而仍有16%的投票表示支持这项计划。
1998年九月,国防部官员联系了“观察者”计划发出者,并投入大量资金开展这项计划,此计划一直在暗中进行,然而因为计划需要庞大的网络系统支持,技术上的问题迟迟没有解决。

【来自作者的碎碎念❤️❤️❤️】
本片人物涉及众多,不同主线就像一条一条河流的不同分支,最终都会汇入一条河流,我会在每章前面列出本篇出场人物。

涉及了一些CP,关于CP我也会尽量用我的文字延续他们的故事,因为我总想着为我挚爱的本命墙头一起加入一个故事,我也会用心写好这个故事的,其实去年就有了一个故事的框架,经过一年构思以及对特工,间谍活动,密码等等的了解,今年才打算正式写。更新特别慢,但不会轻易弃坑,如果你来看了我的文,我很开心,你点赞评论分享是我的荣幸,作为作者,这些人物饱满与否,令人印象深刻与否来源于读者,希望你们看过后留下你们的脑洞或者评论意见,我会一一看的。


PS:本文涉及的组织或是间谍方面的知识,我会在文章之前全部列出,比如一些机构CIA,NSA,组织共济会等。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 )

© 随遇而安_祾 | Powered by LOFTER